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電影的品味(ARK)

有聽說我的電影品味很奇怪,好吧可能真的有點極端。因為我喜歡看的電影通常不是超級白爛的卡通片,不然就是有神秘色彩的科幻或是恐怖片,最後就是有很沉重探討人性的劇情片。簡單的說,我不大能接受的是充滿肌肉和槍戰可是就只有肌肉跟槍戰的電影,最不敢看的就是超級催淚片。

我喜歡看超級白爛的搞笑片,原因只是因為可以讓我自己腦袋徹底放空好好休息,然後大笑幾聲,這樣我就會覺得花錢也是十分值得。

我喜歡看有神秘色彩的科幻片或是恐怖片原因是因為我始終對神秘性很高的題材很有興趣,儘管有些恐怖片看了很恐怖,可是如果講到很多神話或是上古歷史我就會很開心。

我喜歡看很沉重討論人性的電影,是因為看到這種片讓我感覺活在地球上,讓我知道世界上有很多人跟我不一樣,讓我好好想想社會究竟是什麼。

若是說到不能接受的肌肉片,我不是想針對某些電影(哈哈)。我只是想也許我喜歡看有更多互動而不是比較多打鬥的,也有很多我很喜歡的動作片,只是有一些太不周到的電影會讓我想睡覺(越講就越針對哈哈哈哈 )

至於最不想看的超級催淚片,我只德是從一開始他就是要逼你哭的那種電影,不是我討厭那種題材,而是我不想去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淚然後陷在情緒裡出不來。對我個人來說這樣實在有點傻,因為我不是那種哭完馬上就忘的人。

其實我個人對電影的偏好也沒什麼好解釋的,反正就是偏好嘛。

2 則留言:

  1. 對了,前幾天我看了姜文主演的「一個陌生女人的來信」,看完後我馬上想到蘇蘇與你,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