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nowhere I belong(ARK)

這篇我不想把連結貼出來,可以確定我現在在呻吟,但不知道是不是無病呻吟。

最近發生好多事情,多到讓我好亂,想出去散散心可是也沒太多機會。如果不是這樣的狀況,不會知道我這麼害怕孤單。有人說常用facebook的人是個不會獨處的人,我想這句話應該是對的,這個我懂,但是我幹嘛一定要那麼會獨處這就是我不懂的了。

也是現在才發現有人對我期待越多我就越開心,甚至會想去做一些自己根本不喜歡的事情來符合別人的期待,會想盡辦法盡力做到而不讓別人對自己失望。通常我對自己最失望的時候,也就是有人對我說他對我失望的時候。

即將面臨一個抉擇,事關我個人的未來,本來這是個簡單的選擇,我之前輕易的就選擇不要,現在卻無法這麼肯定。有可能被說服的原因其實是對故鄉的不捨的感覺越來越少,不知道我該去哪裡的感覺又來了,就像是中邪了一樣不斷的出現,這樣根本不像是個基督徒,我對自己也很失望。

我愛的家人跟朋友,我真的愛他們。但是卻有點自私的認為他們好像沒那麼了解我,這也會讓我失望,而且每次每次都會。這不一定是他們錯,可能是我瘋了。

nowhere I belong,就是這種感覺勒得我快要窒息。想要找人講,但是有誰想聽。

3 則留言:

  1. 對我這都市的孩子而言,孤獨是從小伴我長大的玩伴,也可能是唯一伴我一生的朋友,既羨慕又高興你到最近才認識了他,人們總沒有辦法對著他微笑,或許這也是為甚麼他會是孤獨,想要有人陪伴、分享,卻又需要單獨的空間,如果可以,我想享受美好的單獨,但不想習慣孤獨,人是群居的,的確沒辦法習慣孤獨,但孤獨卻能習慣跟著你。

    我有想做的事不想做的事,但有些時候,比起做想做的事,我更想做的,就是獲得別人的肯定,所以為了這個目的也自然做了不想做的事,曾經也會自責,但慢慢的釋懷了。

    對自己和家人朋友以及家鄉有點信心,現在做的抉擇或許是事實但不見得是真相,跟著感覺走,you'll know where you belong.

                           痕

    回覆刪除
  2. 我想知道Rice和Ark在你的blog裡指的是什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