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boat in a river(ARK)

我看見有一艘船在水面上。

這艘船有目的地,但我不知道是在哪裡。

有一道往我眼前照來的光,除此之外其他全是一片黑。

我看不到腳下所踩的土地,儘管確實有地。

我知道我必須上船,跟著她去那個地方。

我就帶著我丟不掉的東西,踏上了那艘白色小船。



水流帶著我向前走,眼前的景象好像有變,光芒好像也越來越近,但也許都沒有。

似乎有感覺得到有風在吹,有聽到水在流,更有看到自己的思緒一直在轉動。

時間好像過了很久,但這趟旅途我並不乏味。

突然好像看到了一片海岸,越來越確定我即將到達目的地。



下了船,眼前的景象像是一座島。

島上有很多黑黑的山,但是每座都比我矮,光好像離我更近了一點。

丟不掉的東西還是在我身邊,就像天空還是跟之前一樣的黑。

但在這座奇怪的島上,我感到好舒服,即使黑黑的,卻讓我覺得好安全。

讓我想到小時候,一到家就馬上把家裡所有的燈全部打開,然後坐在電視前面直到睡著。

一直以為我是怕黑,現在明白了,原來我怕的只是一個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